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在2017年全国节能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9-20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节能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中,由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李帆老师带领指导的学生团队所拍摄的公益广告《少开一天车 天空多点蓝 B》荣获电视类优秀作品奖。


    此次公益广告由李帆老师担任总导演并带领传媒学院部分13、14、15级学生,在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周期间,利用实习实训周时间与昆明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同拍摄完成,代表昆明广播电视台参加了2017年广播电视行业领域的专业大赛。作为该作品的主要创作方,我校教师及学生团队用自己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优秀的作品,受到昆明广播电视台的高度赞扬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在最终的评选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参赛单位均为全国广播电视台,是行业领域的专业大赛,此次参赛获奖也证明了我们高校师生的专业素养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这次拍摄公益广告的过程对许多参与拍摄的同学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许多参与的同学表示,这样的实践活动,让自己真正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充分利用了实习实训周的时间,锻炼、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撰稿:白沁灵
    图片:黄玉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