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考核组到传媒学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博远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汇报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文华,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凯,校党办陈洪舟等三位同志组成的考核组听取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传媒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汇报会。

  张文华部长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代表学院党委向检查考核组进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总结汇报。陈明昆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贯彻执行情况、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考核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工作中的经验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向检查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会上,学院处级干部书面进行2017年个人述责述廉。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检查小组现场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