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年6月28日上午,传媒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凌云楼北附101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院长唐嘉庚、党委副书记纳秀洁、教授委员会主任任秀芹、新闻系主任杨青山、广告系主任李晶、汉语言系主任孙婷婷、教学管理科钱志强等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欧成雄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传媒学院院长唐嘉庚向与会全体师生致辞,唐院长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生活中得到磨练继而成长,牢记职场忠告,始终有所追求;更是叮嘱毕业生们在日后的漫漫岁月中,莫忘故人,要倍加珍惜同学情谊。


 

  教师代表杨青山老师的发言一如既往的幽默风趣,在他的感染下,现场的氛围一度轻松活跃,仿佛毕业还遥遥无期,离别远在天涯。“青山常在”,是杨青山老师表达自己和其他老师们永远是毕业生们最坚实的后盾的心意,而母校也永远是大家心灵的港湾;同时,这也是杨青山老师对毕业生们最真切的祝福。

  毕业研究生代表何莹盈、本科生代表张维龙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谈到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以及一些对学弟学妹们的深情寄语。随后,陈明昆老师宣读了《关于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陈老师将每个在场的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都进行了宣读,现场气氛令师生们感动。

  最后,院长、书记带领主礼老师们给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和进行拨穗礼。在此过程中,每位毕业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为此时此刻的“礼成”而骄傲无比。


 

  传媒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在《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而正如歌中所唱: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希望同样的祝福,给毕业生们带来同样的美好,愿此去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云财人。


 

  毕业典礼开始前,陈明昆书记和欧成雄老师为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党员做离校教育,言语中饱含对毕业生们的关怀和祝愿,这也是本次典礼活动的一个温暖的告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