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电影梦行者”的追梦历程

发布时间:2017-05-06


    正值2017年“五·四”青年节之际,一位电影人、制片人、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教师李帆老师就电影营销策略探究等当下流行的问题,在逸远楼中102为财大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在讲座的开始,李帆老师以“电影梦行者”自称,用“每个人都有一个电影梦”开篇,用生动、简洁地语言讲述了多年“追梦”的经历,鼓励在座的各位学子勇于追梦,并借此引入此次讲座的主题。

    主讲人李帆老师凭借多年在行业内的丰富经验与独特见解,结合详细、精确的数据对当下娱乐产业市场进行介绍,尤其对现行国内电影市场中各类电影盈利模式、营销策略等进行简明扼要地讲解。李帆老师不仅对其中较为人所不熟知的电影申报流程、送审流程、分账模式等领域内专业问题耐心讲解,而且对当下中国电影市场流行、新颖的营销模式分析、探究。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全场气氛热烈。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电影行业的机会,为大家对电影营销策略的了解、探究奠定基础。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李帆老师幽默又不失专业素养的语言使自己对这个行业有了全新的了解。




撰稿:白沁灵
图片:赵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