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直属高校“三公经费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1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直属高校“三公经费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厅直属高校财务处分管处领导和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财务处处长王小永主持会议,副处长赵先志介绍我校“三公经费”公开的范围及方式。昆明学院财务处处长陆志平、曲靖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耿成兴、云南大学徐瑛老师、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洪锦标分别就“三公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内容和范围界定、控制和监督机制、会计核算等问题作交流。

    参会代表就“三公经费”的界定和管理问题展开讨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加强“三公经费”管理的做法和建议。

    省教育厅财基处处长曾继贤就“三公经费”的界定、管理、公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研讨,各参会高校对“三公经费”的界定、管理和核算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加强“三公经费”的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