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核实2017届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次数:
 
关于清理核实2017届本科毕业生
缴费欠费情况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清理工作,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做好2017届毕业生缴费、欠费清理催缴工作,现将2017届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通知如下:
一、缴费情况
(一)2017届毕业生缴费情况
根据《2017届毕业生缴费工作安排》,在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财务处采取多种收费形式开展收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下发截止20170420日,各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表。
二、清理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清理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根据财务处提供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表》,积极组织人员和各班开展学费清理核实催缴工作,认真核实学生的欠费金额及欠费原因。
2.毕业生在《2017届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表》上签字确认本人缴费或欠费情况,如对本人缴费或欠费情况有异议的,可带齐全部缴费收据到财务处资金管理科(致远楼214室)核实。对确属欠费的学生请班主任通知学生,于620日以前交清所欠费用,以便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缴费有两种方式:(1)每周二、周四学生可以到致远楼214办公室交费(只刷银联卡,不收现金);(2)网上缴费:校园网主页“财务查询”登录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点击“网上缴费入口”,或登录网址:http://202.203.194.8/payment/,进入网上缴费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是本人学号,进入系统后请及时修改本人登录密码。
3.清理核实完《2017届本科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明细表》,经各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并注明班级实际人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后于2017515日前交回财务处资金管理科(致远楼214室)。
各学院在毕业生缴费、欠费情况清理核实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资金管理科联系(致远楼214室)。
联系人:和金香   联系电话:65189077
 
 
 
 
 
                                                                      财务处
                                               年四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