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各党委、直属支部: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党校决定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900人左右,编为五个班。其中校本部学员编为四个班,在校本部上课;中华职业学院学员编为一个班,在呈贡校区上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而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经本人申请,党委、直属支部核准后,可选送参加本次培训班。

二、名额分配及编班说明

1)培训名额分配如下:

财政与经济学院60     金融学院 50

商学院 45            会计学院 100

信息学院 30          城市与环境学院30

统计与数学学院40     物流学院 20

法学院 25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20

传媒学院 20          公共管理学院 30

国际工商学院 80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60

中华职业学院200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30

校团委10(具体事宜由校团委与送培学生所在学院对接)

2)教职工名额不限。

3)编班情况:

教学一班(165+教职工):金融学院(50人);国际语言文化学院(30人);法学院(25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60人);

教学二班(159人):国际工商学院(80人);财政与经济学院 (60人);科研党委(16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人);后勤党委(2人)。

教学三班(175人):商学院(45人);信息学院(30人);物流学院(20人);传媒学院(20人);城市与环境学院(30人);公共管理学院 (30人)。

教学四班(160人):会计学院(100人);统计与数学学院(40人);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人)。

教学五班:中华职业学院(200人)

三、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

本期培训班计划于201610月上旬开学,12月中旬结束,每周6学时,全程教学为42学时。培训以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学员自学和实践体验四种学习形式。

四、有关事项

1.为了加强在培训期间的培养和考察工作,请各党委、直属支部指派一位参与党组织发展工作的党员教师担任联络员,负责指导本单位学员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体验,并参与党校对学员的考勤、管理和考核工作。本院学员上党课期间,要求联络员到教室巡视,具体要求按党校安排执行。

2.请各党委、直属支部联络员将本单位参训学员名单,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表格附后)要求填写,所填学员姓名须核实准确无误,于927日前报党校办公室。名单电子版发送党校邮箱(yncddx@sina.com,纸质版由联络员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致远楼607室,联系人:杨媛妮。

3.本期培训教材,由学校教材发行站供应。各学院联络员统一收取教材费到学校教材发行站购买。(联系人及电话:柳昌聪  651523276517846113116273684

4.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分为六个教学班,每班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各班以学院编组,一个小组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请各党委、直属支部在每个小组中指定组长、副组长各1人。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由党校办公室视人数情况统一编组。

5.本次培训教学一、二、三、四班的授课时间均分别安排在每周一、二、三、四晚7:309:30;教学五班授课时间待定。凡因不能保证在此时间段内参加党校学习者,请各党委、直属支部安排选送进入下一期培训班学习,以免中途退学或缺课影响教学秩序和结业。

6.党校的有关通知、教学计划等将发布在校园网专题网站思政网,请联络员和党校学员注意查看。

            

附件:《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