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反邪教网络宣传“四合一”平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为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占领反邪教宣传舆论工作的主阵地,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和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识邪、辩识、防邪、反邪的能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云南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搭建反邪教网络宣传“四合一平台”即:建立一个反邪教网站“云南风”、“云视网”开办一个反邪教专栏“云南风”、开通一个反邪教微博公众号“云南反邪教”、开通一个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云南青锋”。反邪教网络宣传“四合一”平台,是正面宣传云南,反映云南经济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云南多姿多彩族文化与人文历史的宣传阵地,同时也是我省开展反邪教网络宣传教育,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舆论阵地。

请充分利用我省反邪教网络宣传“四合一”平台,将“凯风网”、“云南风”链接入校园网,适当转载相关反邪教内容,不断拓展反邪教阵地;倡导师生关注“云南青锋”微信公众号和“云南反邪教”政务微博。

    1、“云南风”网址:
www.yunnanwind.com
    2、
“云南青锋”微信二维码

    3、“云南反邪教”官方微博二维码

    4、云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云南风”专栏:www.y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