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闽商基金会动态

“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的金秋,以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为业务主管单位、福建省民政厅为依法登记管理部门。
“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始终坚持以下宗旨:以闽商文化研究为基础,提升闽商所代表的海洋文明在中华文化体系中的社会历史地位;打造闽商整体文化形象,促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全面发展;以此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跨越式发展。
基金会主要致力于资助闽商文化专题研究项目和著作出版,资助闽商文化相关公益活动,资助表现闽商精神的影视、动漫、游戏等文艺作品的制作等,以闽商文化研究为基础,提升闽商在中华文化体系中的社会历史地位,打造闽商的整体文化形象,弘扬闽商精神,在推动闽商文化发展的同时,促进福建经济文化事业的全面腾飞。
——引自http://www.mswhf.org/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