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沪商联合会动态

    成立于2008 年 4 月,是由沪上著名的民营企业和工商界人士组成的民间商会
      我会独创的轮值主席制度,积聚了众多实力派企业集团和工商业精英,形成了以民营经济为特色、中小企业为基础、商界巨贾为引领的联心合力格局(企业成员包括:复星集团、杉杉集团、鹏欣集团、证大集团、亚商集团、绿地集团、磐石基金、 CXC创投、红杉资本、易居中国 、红星美凯龙、申通快递、携程旅行网、均瑶集团、纪源资本、旭辉集团、中锐集团、永达集团、银都集团、零点集团、嘉御基金、中房置业、恒大集团、骏合集团、致达科技、小南国集团、月星集团、春秋航空、方源资本、三盛宏业、鹿鸣谷、商海通、豫商集团、长乐集团、云锋投资、辰野投资、三湘投资、嘉诚投资、瀚叶投资、华澳投资、振龙地产、南部集团、报喜鸟集团、七匹狼、皮皮狗、东华环球、太阳谷庄园等企业。)1000多家会员单位,遍及全市各个行业和领域。
   
 随着国内外的影响力的不断扩张,商会已和国际、省、市20多家商会建立联席合作关系,包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英国商会、加拿大商会、欧中联合商会、俄罗斯联邦工商会、西班牙商会、新中贸易协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欧洲华商理事会、浙江商会、福建商会、江苏商会、湖南商会、河南商会、河北商会、新疆商会、云南商会、贵州商会、内蒙古商会、哈尔滨商会、宁波商会、杭州商会、苏州商会等商会。
     商会主导资助的“人之老”社区助老公益项目,从居家养老的精神关爱需求切入,用老年互助、邻里守望模式,组织志愿者专为社区空巢老人提供排解孤寂为主的陪护服务,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大商学院,是商会独创的商学私塾模式,在现代商业教育中嫁接中国传统的师徒制,由实战派大企业家悉心指导中小企业解决实践问题、提升战略层次,成为民营经济再发展的一架新引擎。
   
 近年来,商会以全新的战略眼光与格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在第一时间由会长牵头,带领众多会员企业参与慈善事业中来,筹办了善小基金新疆大学生成长&创业基金精准扶贫云南省彝良等慈善公益项目,助力企业家感恩回馈、造福社会,共累计捐赠亿元之多! 
     本会为了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促进深度合作、把握时代趋势,相继成立了智的盛宴科创部落走进会员企业优享会高尔夫俱乐部健康部落艺术部落等各领域的创新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家自身战略格局提升,成为企业家战略链中的核心生态环。
   
 此外,持续进行的国内外商务考察、项目调研、商业交流、投资咨询、专业培训、文化服务等活动和平台的搭建,让新沪商联合会正朝着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商会不断迈进!
——引自http://www.xinhushang.org/index.php?m=&c=Index&a=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