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李丽忠老师参加“留学人员与辛亥革命”国际学术研讨会
资料日期:2011-11-16 12:00  查看人次:

,“留学人员与辛亥革命”暨第二届中国留学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委统战部李丽忠老师撰写的《云南留日学生与辛亥革命的关系探讨》被省委统战部向大会选送并受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澳门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探讨留学人员为辛亥革命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以此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日本的近80位专家学者就留学人员与辛亥革命的主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会论文集收录了49篇论文,会后将由华文出版社出版。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由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目前,我校共有留学归国人员50余人,其中8人为云南省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理事(1人为副会长)
(资料来源:2011916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