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于干千教授参加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2年年会
资料日期:2012-03-13 08:46  查看人次:

3810日,现代服务贸易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干千教授应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邀请,参加了该委员会2012年年会,进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并在此次大会上增补为教指委委员。
大会总结了2011年工作,研究落实2012年工作计划;讨论“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高校组烹饪项目比赛方案和第三届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主题对话。
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12年)》,推动职业教育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要求,在2011年由教育部组织相关院校和企业内的行业专家成立的,是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的指导机构。
(资料来源:校园网2012312日)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党委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