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李兴绪教授获世界银行招标项目

李兴绪教授获世界银行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12-03-20
近日,由我校民革党员、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兴绪教授主持申报的世界银行招标项目《STEP Skills Measurement Research Study 》正式获准立项,项目合同号:7160887,获资助110万元人民币。此外,李兴绪教授2012年受聘为世界银行短期咨询专家(UPI No.408851),参与世界银行发展报告的研究工作。
去年1125日至1212,李兴绪教授和白涛珍老师赴世行华盛顿总部参加项目的立项答辩。期间,拜会了世界银行人类发展部东亚及太平洋地区的高级专家,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研究进行了广泛交流。
今年38日至13日,世界银行专家Valerie Evans 到我校检查《STEP Skills Measurement Research Study 》项目的进展情况。31415日,世界银行教育专家Xiaoyan Liang 到我校就李兴绪教授承担的世行报告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资料来源:校园网2012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