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唐青生教授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刘继发  发布时间:2013-09-29
 
2013年我省“两会”期间,由致公党云南财大支部副主委、金融学院副院长唐青生教授主笔,以致公党云南省委名义提交的《关于我省进一步实施城乡统筹“三农”金融服务改革试验区的建议》被省政协列为今年十大重点督办提案之一。
2013925上午,唐青生被邀参加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28号重点提案面商会。会议在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省金融办副主任赵云龙主持会议,省金融办副巡视员陈云波对提案办理情况做了重点汇报。省政协副主席米东生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政协、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厅,以及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副主委骆瑞麟与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作为主办方,首先,省金融办对我省“三农”金融服务创新试点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拟在两年内全面推广实施,惠及每一个乡镇。会办方省财政厅和农业厅作了重要补充。
唐青生作了重点发言,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李嵘主委作了重要讲话。最后,米东生副主席进行总结,认为该提案提得好,抓住了民生的关键,办得好,措施实在有效,同时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与建议,希望我省“三农”金融改革创新要有新的突破、新的特色、新的成效,成为推动我省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