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于干千教授主持2011年中国餐饮产业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
资料日期:2011-11-16 05:52  查看人次: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近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2011年商务部内贸领域引导支持的重点项目,大会以“‘十二五期间餐饮业前景展望为主题,与来自官、产、学、研等各方面的代表共同聚焦餐饮业改革发展的主题,从政府决策层面、行业引导层面以及企业自身经济转型等层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中国餐饮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校无党派人士、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干千教授应邀主持企业家高峰论坛,论坛以《通货膨胀下的餐饮企业应对之道》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MCO中国副总裁陈意星、麦当劳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江红等12位嘉宾共同探讨餐饮企业转型升级的话题嘉宾们就餐饮企业面临的成本上升问题,提出了应对之策。主持人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共同分享了管理成长的经验,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好评。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盛会。
(资料来源:2011615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党委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