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石磊教授率队参加云南省数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资料日期:2011-11-16 12:00  查看人次:

 
201171920日,由云南省数学会主办,文山学院承办,文山州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云南省数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在文山召开,来自国内外及省内各高校数学界的1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我校首席教授、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石磊教授率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数学会理事长李继彬教授、文山学院院长郝南明教授和文山州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良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云南省数学会秘书长、云南大学杨汉春教授主持。
在学术报告环节,会议特邀北京大学刘嘉荃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及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曾崇纯教授分别作学术报告。来自云南省内10所高校的22名代表分别就各自开展的科研工作与参会代表共同分享了研究的成果和心得。其中,我校石磊教授、杨晓玲教授和陈龙威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物种间的非对称合作博弈及其应用》、《广义Cantor集上的Hilbert曲线与含禁止字集的DNA序列的可化》和《计算与仿真的新方法——元胞自动机》的会议报告。
(资料来源:20118月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