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周文教授受聘兼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经济发展与转型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秘书长)
资料日期:2011-11-16 06:00  查看人次:

近日,我校周文教授受聘兼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经济发展与转型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秘书长)。该中心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的下设研究机构,主任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副所长朱玲兼任。该中心主要是对经济转型和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研究,进而为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政策问题提供更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我校周文教授因为今年出版《金砖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而被推荐为该中心副主任。
周文男,无党派人士,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云南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经济学博士、教授。目前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年会7执委之一、世界政治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周文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制度经济学、中国经济改革、企业制度变迁、经济社会学等,先后在国内一流学术期刊《中国社会科学》、《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财贸经济》等杂志或报纸上发表论文90多篇。主要代表著作:《分工、信任与企业成长》,商务印书馆,2009;《金砖国家经济发展报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1;《外国经济学说与中国研究报告》(副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1
(资料来源:2011916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党委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