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统数学院费宇教授、马锐教授参加第七届“大学数学课程报告论坛”
资料日期:2011-12-01 12:00  查看人次:

20111112-13日,统数学院副院长费宇教授(留学回国人员)、马锐教授(民盟盟员)赴湖南长沙参加第七届“大学数学课程报告论坛”。
本届论坛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数学会、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数学学科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与有关高校共同主办,费宇教授应邀作了“《概率统计》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得到与会专家和学者的好评。
本届论坛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中的数学课程建设与改革”为主题,邀请了南开大学侯自新教授、北京大学耿直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就面向数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面向工程、经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实践;数学建模、数学实验类课程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等三个专题开展交流与研讨。
(资料来源:20111118日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