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2012年云南省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概况(一)

2012年云南省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概况(一)
发布时间:2012-08-27
革:
6810日,民革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代表民革中央致贺词,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代表中共云南省委致词,民盟省委主委倪慧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保建同志代表民革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团结奋进 开拓创新 谱写云南民革科学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云南代表。在民革云南省十一届一次全委会上,杨保建当选为主任委员,周跃、王四代、李瑾()、朱燕()、李兴华()、万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十一届二次全委会通过了民革云南省第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我校副校长周跃当选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智勇、李兴绪老师当选委员。
盟:
61113日,民盟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民盟中央致贺词,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云南省委致贺词,台盟云南省委主委郑凡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来自全省的273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倪慧芳代表第十二届民盟云南省委作的《同心同德切实履职为云南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云南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倪慧芳为主任委员,施哲、肖宪、徐彬、徐宁、刘吉开、梅妍()、李江虹()、刘亮为副主任委员。
我校马锐老师当选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建:
61517日,民建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培华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台盟云南省委主委郑凡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16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高峰代表民建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高峰当选民建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先明、苏洪涛、王宏、阮鸿献、罗美娟(女)、王清民当选副主任委员。
进:
768日,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陈儒勋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罗黎辉代表民进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罗黎辉当选为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玛琳(女)、陈友康、汪叶菊(女)、阎堃、白良、杨桂红(女)当选副主任委员。
我校王学鸿老师当选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校党委统战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