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陈刚教授当选中国民族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资料日期:2011-11-16 12:00  查看人次:

 

近期,我校无党派人士、留学回国人员、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主任陈刚教授在中国民族学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来自全国各省区的21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民族学学会是全国性的民族学学术团体,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于19801026,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主管,主要任务是组织会员积极开展民族学研究,尤其重视当前民族地区存在的现实问题的研究。我国著名人类学民族学家费孝通、吴文藻、杨堃、李安宅、杨成志、方国瑜、吴泽霖、梁钊韬等曾是其理事会成员。

我校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成立于200712月,是一个具有多学科性质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在成立后短短3年里,中心团队在课题研究和论文发表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陈刚教授此次当选为常务理事,说明我校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在人类学民族学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全国同行的公认。

(资料来源:201134云南财经大学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