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学校举办统战成员首届气排球友谊赛
资料日期:2015-11-24 12:00  查看人次:

        11月20日,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的云南财经大学统战成员首届气排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附馆举行。参赛队由我校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留联会等6个民主党派,以及留联会共7支队伍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民盟、民革、留联会荣获前三名。

    比赛中,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通过比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增进了认识,加强了沟通,充分展示了我校统战成员团结、振奋的精神风貌。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