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出席民建云南省委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资料日期:2013-10-12 12:00  查看人次:

 
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出席民建云南省委
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宣传信息员 罗霞
民建云南省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于2013828日下午230600在昆明翠湖南路省级民主党派大楼小礼堂举行。民建云南省委全体常委参会,民建云南省委委员、民建会员中的省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建云南省各州市委员会主委、民建云南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王清民主持。我校民建支部主委杨文雪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届四次中常委会议、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议和民建省级组织调研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20131-7月经济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民建昆明市委、民建云南省委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参政议政的课题进展情况,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会内工作。
云南省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高峰主委结合当前中共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民建云南省各级组织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讲话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会员群众,凝心聚力,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和服务社会工作,努力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释放民建的正能量。高峰主委还就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