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统战部关于报送党外副高及以上人员相关信息的通知
资料日期:2014-05-14 12:00  查看人次: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及统战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行贯彻落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情况督查调研的通知》要求,学校需向省委统战部报送党外副教授及教授相关信息,请各部门予以配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党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交叉中共党员的按党外人士统计)。
二、材料要求:材料要求同时报纸质(需加盖公章)和电子版,电子版可由QQ传送,也可发邮箱:yncjdxtzb@163.com,材料于2014610日前交到致远楼108室(办公楼)。
    也可到统战部主页资源下载栏点击2014年党外副高及以上人员名册进行下载。
 
 
                                                                                                        统战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