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桂正华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2

8月27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一行到我校宣布省委决定,桂正华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陶晴宣读省委决定,就桂正华同志的情况作介绍,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二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三是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我校党委书记汪戎代表学校师生欢迎桂正华同志进入“云财大家庭”,他表示,桂正华丰富的工作经历将使学校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更有起色。学校将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决定,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不辜负省委期待,力争实现建成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


 

桂正华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工作安排,很愿意也很高兴到云南财经大学工作,面对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将以务实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岗位,做到顾全大局、维护班子团结;努力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真抓实干,务求工作实效;勤政廉洁,以身作则,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法纪意识。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义敏,我校校长熊术新,副校长周跃、王晓萍、殷红、伏润民、全洪涛,纪委书记邵备,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施仲军,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学安,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王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监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桂正华,男,白族,1966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学生处处长,沧源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沧源县委副书记(挂职),省委高校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省教育厅维稳办主任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