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3日下午,我校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桂正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桂副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的710名学员表示祝贺,对授课教师、班主任、联络员表示感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校培训意义重大,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珍惜。举办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特别是落实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契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组织培养教育考察和个人学习成长锻炼结合起来,不断追求、不断修正、不断完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二是党校培训学什么、怎么学,要求非常明确,希望同学们努力。重点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除了参加集中授课之外,还要求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自学、讨论交流、实践体验,最后还要进行结业考试。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要求,这是必修课和基本功,要端正态度,刻苦钻研。要学深、学透、学扎实,学以致用,为今后入党历程打好基础。三是党校培训纪律严、执行严,希望同学们遵守。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从一开始就要树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意识。要结合培训学习、日常学习生活,加强和改进纪律和作风。
 
张金甫部长从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实施、培训纪律、课堂要求、奖惩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夏启慧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昆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寸丽锋,校团委书记保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以及各培训班主任、联络员和校本部入党积极分子共540余人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同志主持。
 
本期培训于20171013日开学,1128日结束,全程教学为42学时。710名学生编为4个班,其中校本部3个班、508人,中华职业学院分党校1个、20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