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呈贡区社区“三委”干部体验式培训班学员到我校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06-25

  6月14日至18日,呈贡区社区“三委”干部体验式培训班86名学员到我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保证了各项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6月14日,开班仪式在钟正山美术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汪戎,副校长、呈贡区委副书记兼新农村建设总队长王晓萍,呈贡区委书记周峰越,呈贡区副区长李俊民出席开班仪式。汪戎代表学校党委热烈欢迎各学员到我校学习交流,并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周峰越作动员讲话,代表呈贡区委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思考,及时总结,结合此次学习成果,积极探索呈贡各社区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活动由呈贡区委主办,培训学员为呈贡区2013年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任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 社区监委会主任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军训、现场体验教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个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我校选派了5位资深教师为社区干部分别讲授了中国印度洋战略与云南跨越发展、领导科学与实践、关于“一步城市”化几个问题的思考、管理哲学与管理艺术、老龄化—社区工作的挑战与应对等专题,深受社区干部欢迎。

  呈贡区是我校开展“四群”教育工作挂县包乡联户点,也是新农村建设工作挂钩点。近年来,学校师生与呈贡新区群众建立了密切联系,为呈贡新区各项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有所获,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呈贡干部联系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我校四群教育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