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1487名新党员宣誓入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07-0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487名新党员在领誓人、校党委书记汪戎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6月28日,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潘祖和主持,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出席。

   汪戎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有好的机制、强大力量的执政党,能够把亿万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把自己的发展目标和人民的发展目标统一起来。各位新党员应该为自己能够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而骄傲。入党并不难,但要把入党誓言坚持下去很难。他希望,各位同学记住今天的誓言,坚持和践行自己的誓言,无论今后拥有多高的权力和地位,都应该把它当作一种责任和付出。

   商学院教师卢启程代表老党员作题为《“爱心+责任”—— 一名党员教师十年追求》的发言,旅游与服务贸易学院学生李娜代表新党员发言。

   截止目前,学校共有基层党委21个、党总支1个、直属党支部6个、基层党支部135个。党员5610名,其中教职工党员945名,离退休党员294名,学生党员44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