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教务在线  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5-15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总结交流会在致远楼415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戎出席会议。


 

 汪戎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明确要求。汪戎回顾了学校近十年来以内涵发展为标志的转型之路,分析了学校快速发展到今天面临的新挑战,并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持久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要落实联系服务师生制度,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形成工作长效机制;要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上作出表率,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要坚持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线路不动摇,直面困难,同舟共济,为实现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校4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作了学习交流,既交流了理论和感想上的收获,也提出了对实际工作的思考。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我校根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培训从4月开始,到5月初结束。学校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参加了10次集中学习辅导和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邀请校内外专家集中辅导、体验教学、观看视频录像、交流总结等方式进行,分别开展了党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舆论引导等主题讲座,从不同角度深入学习理解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还组织开展学习体会交流、义务劳动等活动,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联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