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教务在线  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干部选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9-10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15年干部选学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干部选学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省委组织部选定的全省七家干部选学培训学校之一,将开展2015年干部选学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相关安排

培训对象:培训面向全省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我校今年应参加选学培训人数为25人,请我校副处以上干部积极报名参加培训,近两年新提拔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原则上均要求参加本次选学培训。

培训地点:云南财经大学

培训主题:金融创新与云南发展

时间安排: 2015年111611月20日

详情请查询云南干部在线学习学院网站(http://reg.yngbzx.cn干部选学专栏云南财经大学

二、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步骤为:

1.登陆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干部选学网reg.yngbzx.cn

2.选择:培训机构菜单→“我要报名按钮,进入我要报名界面。

3.阅读:培训时间、课程名称及简介、授课教师及介绍等。

4.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单击提交即可。

5.若您已是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用户,请填写用户名密码,其它信息会自动显示。

6.报名时间为2015年831日至93日,报名截止日后,系统将停止报名。

三、培训考核管理

选学培训要达到40学时。我校参加培训的干部在学习期间因工作原因需要请假的,由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批准后,报学校党委组织部。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培训学员经考核合格的,发培训合格证书。

相关报名事宜请联系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朱次毅

电话:0871-65113321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2015年干部选学培训菜单

 

 

 

 

 

 

 

 

2015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