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教务在线  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9-05 阅读次数:

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近日,中央组织部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组厅字201428号)要求,现就学校做好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做好要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宣传推广工作,结合召开会议、工作调研、举办培训班等进行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宣传栏等平台专题介绍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内容和订阅方法。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订阅和学习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党员群众掌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订阅和使用方法(订阅使用说明见附件1)。

二、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在线学习教育,积极推荐提供务实管用、生动鲜活、富有特色的信息,广泛宣传和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精神风貌。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并如实填写《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附件2)。贯彻落实情况和《统计表》请于911(星期四)下午点5:00前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致远楼607室)。
联系人:杨媛妮,联系电话:65113321,邮箱:
yncjdxzzb@163.com

 

附件1.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