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教务在线  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3-2014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网络评议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9-12 阅读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2013-2014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网络评议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云南省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网络评议工作的通知》(云教办〔201427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教职员工开展2013-2014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网络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学校参加网络评议时间为20148260时起83124

二、评议内容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的情况;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情况;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职责的情况;干部队伍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情况。

三、评议方法

登录“云南机关党建网”(网址http://ynjgdj.yn.gov.cn/,进入“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专题,以在线提交方式实现,同一IP地址每天对每单位只能投一票,投票时需输入随机验证码。同时,本次评议活动开设了“留言栏”,可以对省直机关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评议活动,使网络评议工作成为联系群众、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联系人:朱次毅,联系电话:65113321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