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首届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2016613日上午9点在昆明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召开了以“深化区域合作与法律投资风险防范”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当天,来自南亚、东南亚,以及中国政界、商界、法律界、企业界、学术界、新闻界的嘉宾共商面向南亚、东南亚涉及到商事法律服务问题。我院院长高崇慧女士与张玲、许敏、王宏军三位老师携2015级法律硕士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云南贸促会会长刘光溪先生主持,由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先生,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女士和南盟工商会高级副主席祖拜尔•艾哈迈德•马利克先生分别致辞。会议签署了《中国—南亚法律合作共同宣言》,揭牌成立了中国贸促会(云南)南亚东南亚法律服务中心、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大会最后,由斯里兰卡国际贸易部部长赛纳辛格先生、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冯闻军律师等人就“深化区域合作与投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进行发言。
通过参加这次国际学术会议,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维,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