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员迎评承诺,争创一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918日,为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统一思想、率先示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法学院党委召开“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姗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党委书记谢维华在会上向师生党员做动员,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和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示范,把学校荣誉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的人,充分展现云财风采。
佴澎院长提出,全院党员师生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调动好自觉性、积极性、创造性,提振精气神,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马慧娟副院长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段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作了总结和介绍。
动员会上,学院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还分别发言,各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依次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