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学院党委于1117日在模拟法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谢维华主讲,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谢老师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概括介绍,接着,结合法学学科特色,谢老师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重点介绍,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深化依法治国”论述的重要内涵,并结合法学院教学工作实际,提出法学院各项工作应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做到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培养出依法治国所需的具有丰富法学知识和良好法学修养的各类人才。
最后,谢书记要求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认真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