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迎接党建督查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9
 
法学院党委于201868日在博远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迎接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督查及校党委2018年第一轮督查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维华书记首先强调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是为了切实摸清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达标创建、创建一流党建、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党内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总结经验,培育典型,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其次,他对督查的重点、方式、时间作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第1轮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明确重点,认真梳理、插缺补漏、规范各项材料,做好迎接检查准备。最后,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组织员房怡老师对检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支部书记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省委组织部、高校工委的检查工作和校党委的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