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2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法学院“我与书记面对面”交流会在博远楼305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姗姗,副院长马慧娟、石现明与法学院21个班的40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学习、就业的问题,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法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通过事前收集各班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围绕法学教学课程安排、毕业生就业实习问题、学习资源开放及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书记、院长及时进行现场解答,或向同学提供解决良策,或给出了满意解释;对于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安排相关科室负责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并落实解决情况。
谢维华书记表示,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直观的了解到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也听到了很多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良好意见建议。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够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工作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对学院工作有意见建议的同学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向学院反映,让学院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