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云南省各行业研究会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1215日下午,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一行到云南调研各行业研究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张太原、省法学会会长乔汉荣出席会议,昆明市地州及在昆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讨论,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高崇慧、党委书记谢维华及教师代表徐燕斌应邀出席并汇报工作。
    高崇慧院长就法学院与云南省法学院成立的行政法学研究会、东盟投资贸易法律研究会、教育法治研究会三个研究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汇报。王乐泉会长对法学院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做法十分务实,接地气,以问题为导向值得推广。最后高院长表示:有中央和云南省法学会领导的支持和资金保障,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团结学院全体教师联手州市法学会和在昆高校法学院,不断开拓进取,使研究会今后的工作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共同推动推动法治云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