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 522日,法学院邀请北京的职业规划专家周红老师在博远楼305会议室为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开展题为“与保险结缘,与国寿创富”的中国人寿昆明分公司专场宣讲会。法学院2017届未就业学生、学生科长余登贵、教师张世湫出席了宣讲会。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学院就业率。法科毕业生由于其专业的特殊性,就业方向一般局限在公务员、律师、法务等方面。如何突破就业瓶颈,周红老师在宣讲中提出了“选择大于努力与努力大于选择”的新思维,让同学们眼界开阔。周老师为到场的同学就保险行业的优势、发展前景以及就业市场上对保险行业部分岗位的误解等都做了详细解析,揭示了许多不同的就业选择。强调保险行业作为当今市场最为火热的朝阳产业之一,为应往届莘莘学子提供许多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保险产业观念的变化、保险资金投资收益率的提升以及保险占投资领域的趋势都在不断的为就业者注入强心剂,无论“选择大于努力”还是“努力大于选择”,最终都是毕业生自己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努力将会走出自己不一样创富之路。
                         
通过宣讲,让法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视野,树立就业信心,充分认识跨专业就业也能展示自己的才华,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