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举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09
 
法学院为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前为2018届毕业生准备参加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搭桥,邀请到国家司法考试培训机构的蔡雅奇(北京师范大学刑法学博士,刑法授课名师)老师为同学们做宣讲教育。
 
宣讲于2017117日(星期二)晚19:00—21:00在学校凌云楼北304举行,参加宣讲活动的是我院2015级及其他学院的部分学生近90余名,学院学生科余登贵老师到现场旁听。
蔡老师为大家讲解了2018司法考试改革的基本情况并针对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形势的分析和考试特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基本对司考改革及司考动向有了全面的认识,然后直击考点(刑法篇)刑法命题趋势、命题特点以及刑法知识框架进行深度讲解,对考试重点难点及近年来的考点更是做详尽讲解。
通过蔡老师言简意赅,精准详细的讲解,使受教学生很好的学习
 
领悟和掌握了刑法的精华及要点,为准备参加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的学生奠定国家司法考试(刑法篇)基础。
宣讲到经典案例时不时引发了热烈掌声和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