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6
如果你只是想着睡觉睡到自然醒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经常有各种有趣的活动只会让你失眠;

如果你只是打算数钱数到手抽筋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注重的不只是薪水还有个人职业发展;

如果你习惯天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弹性工作制大家都不再习惯墨守成规;

如果你习惯做默默无闻的幕后人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时常会有各种机会让你展现个人魅力;

如果你容忍与同事间冷漠的关系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的兄弟姐妹来自五湖四海亲如一家人

如果你只想跟大家一样没有特点请不要来,因为我们这里更强调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special。

云南首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简 介

一、公司简介

首信(国信)知识产权集团,以提升中国民族产业的知识产权竞争力为己任,广泛借鉴世界五百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先进理念,针对中国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现状,首创360度企业知识产权服务体系。

首信,秉承诚信、责任、拼搏、分享的文化理念,注重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架构的搭建,立足企业资源特点与发展战略,为企业提供最具价值、最系统化及最全方位的纵深服务,着力于促进企业持续性发展,打造企业自主品牌,不断升值和转化企业的无形资产,打造中国民族企业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的伟大进程。

集团目前分别在华北、华中、西北、西南、港澳地区设立服务中心,服务网络辐射全国。首信团队汇聚众多专业的知识产权专家及资深代理人,更拥有具备卓越行业分析和战略架构能力的专业项目服务团队。多年以来,已经为超过10000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

云南首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是首信(国信)知识产权集团设立在云南的分公司,是一家专业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本着诚信、责任、拼搏、分享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聚集了一批具有知识产权经验的专业人才,为云南地区的知识产权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始终把服务质量当作立足知识产权领域的生命线,坚持诚信铸就非凡,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储备雄厚、诚信务实、严谨高效并以高度责任感铸成的知识产权团体。

二、招聘职位:

知识产权顾问

岗位描述:负责市场开发、推广、客户资料信息采集,定立商标事务合作意向书,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0-28岁之间。

2、大专以上学历,中文、法律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

4、有一定的销售经验与销售技巧者优先。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2500-3000

升职通道:为员工的成长,公司将循序系统的给予员工各方面知识的培训,优秀员工做为经理、总监的后备人选培养。

专利代理人助理

岗位描述:专利申请文件的准备、审查过程中的各种代理工作、专利性检索、法律咨询等;能够协助专利代理人搜集资料,整理材料,撰写方案;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正规院校,机械、电子、计算机、通信、光电技术、生化、物理等理工科专业;

2、能够接受有压力和挑战性的工作,工作有条理,效率高,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3、良好的业务开拓、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研发、开拓能力、专利代理能力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1800-2500

客服专员:

岗位描述:对公司的各类合同的审核及鉴定。

岗位要求:

1、正规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细致,有责任心,能承受压力;

3、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网络。

薪资待遇:1600-2500

法务助理

岗位描述:处理知识产权项目申请和咨询工作

岗位要求:

1、正规院校法学或法律专业毕业,已取得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2、具备一年以上相关法律行业经验,能独立处理知识产权代理项目申请及咨询等工作;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商标案件、咨询报告及方案书;

4、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诚实敬业。

5、英语CET-4或以上(CET-6以上,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为佳)。

薪资待遇:1800-2500

另我公司在贵州、河南、西安等地都设有分公司,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投递简历!

公司的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云南建工大厦1215室

邮编:650051 联系方式:金老师 0871-3126948

网址:http://www.chinashou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