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2010年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管理科主办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逸远楼701模拟法庭内成功举行。会议由法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余登贵老师主持,校学生处就业办主任张剑峰老师,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法学院院长高崇慧、副院长马慧娟等出席了会议,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高崇慧院长及马慧娟副院长表达了对就业办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2011届毕业生表达了的美好祝愿。

学生处就业办主任张老师作为持邀就业指导老师,详细分析了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也并介绍了学校在当前形势下为毕业生就业所做的服务工作,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配合学校的安排,以便为自己更好地毕业、就业做好服务。然后张老师还重点给毕业生们强调了就网上毕业生信息的完善及毕业生档案的健全问题,他强调毕业生们要认真仔细配合学校做好推荐表、自荐书、就业协议、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相关文件材料的处理,以免为自己毕业后增加不必要的麻烦。最后张老师说到法学学子一般毕业工作五到十年后,都比其他类学生表现要好,所以他希望我院毕业生们能够找准目标,努力进取,定能创造辉煌。

党委书记谢维华老师在会上通报了我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指出201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比2009届都有提高,初次就业率达84%,比起往年平均上升了几百分点。要求2011届全体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巩固和提升自己的就业素质和就业能力的同时要认真贯彻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不断收集就业相关信息,扩大信息量,确定就业目标,量体裁衣做好定位,定能很好地就业并迎接新的挑战。



法学院学生科宣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