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4-24
    4月20日,我校与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升本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举行。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思泽、院长陶昌学,我校副校长王晓萍、胡海彦,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张宇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仲新主持。

    李思泽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领导表示欢迎,同时对两校举行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共同的区位、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历史沿革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合作,双方会在教学改革、招生就业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王晓萍对我校历史、发展的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我校将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专升本招生考试模式改革等方面与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研究,共同探索,为人才培养搭建立交桥,让更多的学生凭借这个平台进入我校深造,为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作出贡献。


    陶昌学与王晓萍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王晓萍、胡海彦、张宇、李思泽为专升本生源基地揭牌。


    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智勇、学生处处长寸丽锋、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余根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丽仙、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霍嘉军,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杨红英、副院长李树伟、副院长沈豫琼、院办公室主任贺鹏、招生就业处处长严颖、学生处处长刘宁飞、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君奇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