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云南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云南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06
 

云南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普畅网络介绍:

云南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畅),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位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市,公司为中国大型软件、互联网公司服务的专业化人才(管理软件软件工程师、ERP二次开发工程师、高端销售经理);目前合作的大型互联网公司包括用友集团以及旗下各分子公司软件集团等;普畅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专业企业信息咨询公司。

公司专注于互联网背景下把做到省内第一、全国领先,受人敬仰的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作为自己的目标,通过与各行业的众多企业的紧密合作,普畅目前已经为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提供了软件产品及服务,并帮助100多家大规模的企业建立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这其中包括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环保厅等省厅级单位,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云南省测绘局等省级单位。我们在集团公司、房地产、水泥、商业零售、制药、陶瓷、家具、冶炼化工、矿业开采等行业提供咨询、培训、实施、开发等服务,在这些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不仅是在销售软件,我们同时在为客户提供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将我们在实践中积累及总结的信息化管理经验及解决方案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招聘岗位:
1、管理软件应用顾问(NC方向)负责为客户提供一定的流程管理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改进业务流程; 对各大上市企业进行需求调研、制定实施方案等工作,保证企业NC系统上线使用,提供日常业务支持等;属高端的技术支持岗位。

2、二次开工程师(ERP软件);

3ERP实施顾问 (企业全面预算、企业资金管理、企业税控、企业基础财务、人力资源、生产制造、供应链、数据库、办公自动化、企业物流管理方向)等方向;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2、希望从事信息化管理行业、企业管理相关工作;

3、 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应用电子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网络工程等)

财务相关专业(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国际贸易,经济学,金融等)

管理类相关专业(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物流等)
工作地点和工作时间
(选择工作地点—用友全国的分子公司)
1、用友集团全国300多家分公司、3000家合作伙伴(录取以后可以选择工作地点);

2、云南有6家分公司3家办事处(工作地点昆明市);

3、工作时间:每周上班5天,每天上班8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正式入职的员工每年享受9天带薪年假。

4、二本及以上学历+英语6级,可选择海外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
福利待遇(一二三线城市不同标准):
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底薪55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7300 
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底薪50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6800  
昆明:底薪40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5800

 

招聘流程:

宣讲→报名面试(宣讲当天)→专岗专训→自由选择公司(用友集团全国分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集丰火车北站写字楼3

邮箱:554378798@qq.com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