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海尔集团昆明分公司冰箱产业招聘

海尔集团昆明分公司冰箱产业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22
 

海尔集团昆明分公司冰箱产业招聘

招聘单位:海尔集团云南分公司

招聘岗位:海尔制冷产业区域管理经理,商圈零售经理(职位均为管理类

招聘人数20

海尔,全球百强家电企业,旗下品牌有海尔,卡萨帝,统帅,日日顺,AQUA,斐雪派克,多元化品牌齐聚海尔。海尔冰箱连续11年全球销量第一,全国28年销量第一。海尔专卖店不仅覆盖整个云南省各市区县区,在乡镇也有我们的专卖店。每10家冰箱用户,有9家都是海尔冰箱!2018年云南海尔制冷产业零售额9.5亿,净收入8.18亿,占据云南省家电行业半壁江山。

岗位职责:

1、  岗位均以管理为主,非直销员零售,不直接接触消费者,直接对接各渠道负责人,专卖店老板;

2、  负责管理各区域大型商场,专卖店的海尔冰箱,主要以维护原有的客户关系,发展好客户关系为主,培训老板,直销员产品知识,销售技巧,教会乡镇老板搞活动。

3、  主导乡镇活动开展及零售管理提升;现场标准化及人员管理培训。

4、  积极开发乡镇空白网络,提升乡镇网络质量。

要求:

1、公办院校大专或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五官端正,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理解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表现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2、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实习期六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往届生实习期三个月),带薪培训,前半年年薪6-10万,月薪+季薪+商务费用+五险+15003500元;实习期月薪标准:3300+实报实销,

联系人:   宋经理13629405225 (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1054347136@qq.com

面试地点:昆钢大厦16楼海尔云南冰箱产业(招聘长期有效)

海尔昆明中心冰箱

 

 

公司为五星级工作环境

节日祝福&优秀业务奖励&拓展训练,每周二晚健身日,月度集体活动,季度拓展训练,周度,月度季度对优秀业务进行物资或者现金激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