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2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较早、发展迅速、业务全面的上市证券公司(股票代码:000686)。

公司成立于 1988年,并于2007 8 27 日成功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国第四家上市证券公司。

截至 2018 年上半年, 公司注册资本23.40 亿元;净资产 152 亿元, 净资本 126 亿元。

公司作为拥有全业务牌照的综合证券服务商,开展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等业务,已经形成完整的业务体系。同时,公司全资持有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私募基金业务、东证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另类投资业务、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控股渤海期货、东方基金,参股银华基金,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已经搭建完成完善的业务运营平台和营销网络,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7个大中城市设立104家证券营业部、3家分公司及43家经纪业务区域分公司,公司全国战略布局趋于合理,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致力于客户成长,成为有规模、有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现代金融服务商。

企业精神

融合、创新、专注、至简

经营发展理念

客户为上、员工为本、资本为重、科技为先、稳健为基、回报为怀

企业文化

相融相通,互琢玉成

 

职业发展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人才梯队建设方案,为员工提供可视化的人才晋升和培养通道。

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公司制订了《公司2016-2020年储备型人才招聘及培养方案(简称:“璞玉计划”)》,给予应届毕业生三年的持续跟踪和培养,通过集中封闭培训、轮岗锻炼、在线学习、部门内部导师培养、公司级导师指导方式持续关注和培养,并定期根据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工作指导和职业调配。

此外,公司根据员工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分别制订了《公司高潜人才盘点培养方案(简称“才俊计划”)》、《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后备人才选拔培养方案(简称:“栋梁计划”)》、《公司优秀青年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选拔培养计划(简称“精英计划”)》,为员工发展和成长持续提供广阔和多维的空间。

有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政策以及科学的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使公司人才队伍日渐成熟。在公司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管理骨干和业务精英是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人才则是公司创新和持续发展的新生力量。

招聘启事

公司期待全球优秀学子的加盟,欢迎立志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的精英学子在这里开启你的职业生涯,扬起梦想的风帆,也期待你为公司注入青春的活力。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正直诚信、品学兼优、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诚信记录;

2.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三证俱全;

3.初始学历为省级重点院校及以上全日制本科;

4.生源以家庭属地化或毕业学校属地化为主;

5.所学专业以经济类为主;

6.不属于公司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储备营销总监

3

昆明

储备财富经理

10

昆明

客户经理

20

昆明

项目经理助理

2

昆明

三、员工待遇

1.所招岗位属公司正式编制,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薪酬,并定期根据外部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3.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奖励、业绩提成、福利补贴等构成;享受国家带薪年休假等法定假期、五险一金、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奖励培训等福利。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实习考察及录用→体检→入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698722981(曹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921920308@qq.com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