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为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于11月29日在逸远楼中202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到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张剑锋老师主讲。
    
    就业问题是每一位毕业生都要面临的问题。张剑锋老师先就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指出了社会就业岗位与各大高校毕业生数量之间不平衡。对此张老师给出的建议是,我们要了解社会,更要了解自己,实现多元化就业、曲线就业。
    针对考研、考公务员学生数量不断增加的现状,张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精心规划,选择一条对自己最有利的道路。最后张剑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做到顺势而为、精心规划、熟悉流程、从容就业。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应届毕业生获益匪浅,有效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潘玉娟
          照片:潘玉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