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职类考试指导讲座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职类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126日下午,学院邀请到统计与数学学院王彬老师在逸远楼中101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公职类考试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王彬老师用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分析了公务员国考和省考的考情。同时,王老师通过校友的成功经验举例,强调大学考取含金量强的证书对于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作用,她鼓励同学在把握住各类考试机会的同时,掌握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技能。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王彬老师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时代的就业观,做到理性分析,规划未来,选择就业。讲座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正视大学生就业失败的原因,充实本领,发挥特长。
    
    通过此次公职类考试指导讲座,解决了我院学生在公职类考试方面的一些疑问,增强了同学们参加考试的信心,有效推进了我院的就业指导工作。
                              撰稿人:陈北航
                              照片:陈北航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