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推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进行,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1225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妍院长对我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相关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赵珺蓉对学院下一步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也针对学生的就业心理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要举全院上下之力,做好学院、教学系、班级“三级联动”,多头参与,通过借鉴其他学院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利用各类渠道和资源,设计出有学院特色的、有指导意义的就业创业工作方法。
    此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许多启发和新的思路,有助于学院有重点、有计划地推进相关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