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台事务» 交流与收获» 香港理工大学郑大昭教授做客国际工商学院学术讲坛

香港理工大学郑大昭教授做客国际工商学院学术讲坛

2018-08-27
 4月 10 日,应国际工商学院邀请,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郑大昭做客国际工商学院学术讲坛 , 为 学 院 师 生 作 题 为 “ University Research Development : A person perspective”的讲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段云龙、部分教师、研究生和商务部援外官员研修基地研究生参加讲座。段云龙向郑大昭颁发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同时向华国伟颁发学科建设顾问聘书。郑大昭从学术研究对社会的益处、对大学的益处以及对教授的益处三方面为师生们讲述了学术研究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研究成绩的衡量标准,并提出学校应该对研究资金、人员和场地做合理的安排,鼓励学术人员研究,也可以开设一些相关的课程等,同时希望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在学术研究方面有一定的进步和提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