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办事流程» 外籍教师聘用工作流程

外籍教师聘用工作流程

2022-03-03

1.聘用外籍教师需求的提出

2.4月底之前完成外籍教师的招聘工作(专业课教师原则上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招聘、选拔、合同初稿的签订等工作;语言课教师原则上由学校统一负责招聘等工作)

3.5月第一周上报已录用外籍教师材料(合同建议采用学校标准版合同)

4.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一般需要十五至二十个工作日)

5.外籍教师持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到我驻外使领馆申请Z字职业签证

7.外籍教师持Z字签证入境

8.将《云南财经大学外籍教师管理规定》交与外籍教师,并告知其核心内容。

9.外籍教师入境24小时内到所住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

10. 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外国专家持Z字签证入境后(以边防入境章为准)后必须在三日内将办理外国专家证所需材料交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专持Z字签证入境15日内不将相关材料送交外专局,该局将不再受理。)

11.办理居留许可:外籍教师持Z字签证入境后,30日内必须办理居留许可,如逾期不办理则视为非法居留。

12.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合同正式生效。在1-3个月的试用期内,组织至少一次听课,并给出具体的评价结果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13.与外籍教师签订《外籍教师公寓使用协议》(若由我校提供住宿)。

 

go top